当前位置:网易汽车安徽六安地方站 > 综合文章 > 文章详情

2月16日全球首发 欧蓝德等了八年终换代

2021/01/28 11:42:59 来源:网易汽车地方站
分享到:
等了8年,三菱欧蓝德终于要迎来换代了,新车将在2月16日全球首发。

据海外媒体消息,新一代三菱欧蓝德参数图片)将于2月16日正式发布。终于,它要换代了。【加入车友群,添加官方微信:autolive88】

关于全新欧蓝德,或许大家和我一样都对它有着很多期待,毕竟作为在售的第三代欧蓝德发布已有超过8年时间,服役时间要比之前两代车型都要更长。

全新欧蓝德无伪装谍照

比起竞品车型,除了性价比(说白了就是便宜)之外,在配置和动力上已经拖了后腿,你看奇骏在2020年完成换代、RAV4也在2018年完成第五次换代,至于本田CR-V,从时间节点来看恐怕它距离下一次换代也没几年了。

全新欧蓝德无伪装谍照

这就是2020年销量57096辆(欧蓝德)和175177辆(奇骏)、174940(RAV4)、249983辆(CR-V)之间的差距。

全新欧蓝德无伪装谍照

作为一次洗心革面痛改前非的换代,三菱将其X的形前脸再次进化,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。虽说没有前些年发布的Delica D:5那么夸张,但整体也是遵循了一贯的设计风格。

三菱Delica D:5

内饰部分,我们猜测新车会在内饰材质上将会有大幅度提升,同时大尺寸悬浮中控屏、全液晶仪表、无线充电等配置和功能都将搭载在新车上,毕竟这些配置已经算是21世纪20年代的“常规操作”了。

测试中的全新欧蓝德

虽然是换代,不过很遗憾我们目前并没有听过它会使用涡轮增压发动机,现款的2.0L和2.4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能还会与消费者相伴下一个5年(至少吧)。

现款欧蓝德PHEV

当然全新欧蓝德也会有混合动力系统,比如 2.4L插电式混合动力。尽管我们没见过,其实也是海外一直在售的车型之一,这么一想全新欧蓝德又变得索然无味了。

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

最新经销商活动

经销商最新资讯

进入关怀模式